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面貌 > 党团动态 > 正文
牙齿健康 快乐成长——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2021-09-26 16:52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为广泛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促进幼儿从小养成爱牙护齿的好习惯,同时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和应用,增强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能力和责任感,9月22日下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党总支部分党员教师带领医疗技术系“口腔健康宣教志愿队”的学生代表,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幼儿园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宣教志愿队成员们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准备、精心演练,通过生动的PPT展示、趣味的动画视频播放及龋齿情境创设,引导小朋友认识自己的牙齿,了解乳、恒牙替换的基本知识,认识龋齿及龋齿的危害。宣教过程中利用事先准备好的牙列模型,现场示范刷牙的正确方法,并分小组指导小朋友们练习正确刷牙,组织小朋友们激烈讨论、热情互动,并鼓励小朋友们上讲台演示刷牙方法,讲解该如何保护牙齿,对表现良好的小朋友颁发刷牙计时沙漏、牙齿贴画、牙形橡皮擦等小礼品,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在集趣味与知识于一体的小课堂中积极互动,兴趣浓厚,积极主动地向宣教队成员表达自己要爱牙护齿、做好“爱牙小卫士”的决心。

此次“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活动收效良好,幼儿们在愉快生动的氛围中,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增强了爱牙护齿的意识,理解了“牙齿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我系学生也通过宣教活动增强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和应用,提升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急...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企业...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技学子志愿服务助力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