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系部简介  

满载匠心情怀,铸就专技人才

--医疗技术系简介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成立于2014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秉承“强基础、重技术、善创新”的理念,践行“校企共培、院校共育、产教融通、技术先行”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产、教、医、研结合,以教学为中心,质量为基线,就业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学院“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奋力助推学院“五大强校”战略,培养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医疗技术系目前有医学美容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疗装备技术4个三年制大专专业。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人,硕士研究生14人,校外高级职称兼职教师约20余人,是一支学历和职称层次较高、年龄结构合理,敢于拼搏、善于创新、爱岗敬业的“双师型”、“专兼结合型”队伍。系部教师承担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厅局级、院级课题11项,出版教材10余部、发表SCI论文4篇,核心论文及其它重要学术论文30余篇。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共7项。

医疗技术系坚持全产业链、多模式、多途径就业路线,就业率持续攀升,毕业学生大多已成为医院及企业骨干核心人才。从成立至今,系部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拥有医美、检验、影像、智能医疗设备四大校内实训中心;校外有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肿瘤医院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德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内江市中医院、成都迪安医学检验、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等优质实习基地;并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亚华医美集团、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四川国药医工等行业和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产教融合资源丰富。

医疗技术系可承担培训项目:影像技师考前培训、基层影像技师培训、检验技师考前培训、基层疾控人员培训、医疗设备培训、美容师培训、医护礼仪培训、医美咨询师培训、个人形象设计培训。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