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面貌 > 正文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读懂中国 老少共话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3-05-27 10: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对青年学生的教育激励作用,5月25日下午,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在成都学术报告厅开展 “读懂中国 老少共话二十大”主题活动。医疗技术系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医疗技术系邀请到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医院原院长、主任技师,第五届中国医师获奖医师景秀京为师生作专题讲座。她以“敬畏生命,做百姓健康的护花使者”为题,分享了从军和从事部队卫勤工作的经历,讲述了母亲从事护士工作对她职业精神的熏陶,回望了自己作为人民军医在日常医疗工作、走进大凉山支援、高原巡回医疗、抗震救灾中的忠诚与担当。

景秀京用个人经历和事例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最后,她勉励同学们:第一,以职业为荣,崇尚荣誉。第二,以精湛医术锻造过硬本领。第三,爱患者、爱专业、爱同行、爱医院。

现场同学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各抒己见,深化了对于专业行业职业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前辈的职业精神、从专家的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时代征程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赴成都...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康复...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202...
· 医疗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急...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企业...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