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面貌 > 正文
学院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2-05-27 15:20  

5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凝心聚力学院发展新征程”为题,在成都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纪委办公室、医疗技术系、健康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罗小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至今不同时期党的纪律建设以及自我革命情况,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作风建设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的内涵与特征。他强调,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纪律作风内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要坚定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进自我革命,坚决落实廉政责任;三要锤炼赋能聚力,认真检视纪律作风。

罗小强指出,今年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纪律要求,发扬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站在全局角度谋划推进力度不够”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要从修身立德、严格纪律、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严格纪律抓廉洁。最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与教育改革同步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赴成都...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康复...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202...
· 医疗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急...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企业...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