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面貌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医疗技术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17:56  

11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以“学习大会精神 务实笃行致远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向推进”为题向医疗技术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系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聆听,讲座由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主持。

罗小强首先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部署、十九届中纪委向党的二十大所做工作报告精神三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罗小强与师生共同探索了如何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和挑战。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重点聚焦年轻干部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顽疾”根源。

罗小强号召大家要共同努力,用铁的纪律保证新征程行稳致远,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他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扛起“两个责任”,从严推进管党治党。三是要保持反腐定力,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赴成都...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康复...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202...
· 医疗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急...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企业...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