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面貌 > 学习园地 > 正文
医疗技术系“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讲座活动
2021-04-18 23:16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医疗技术系于2021年4月18日晚上19: 00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多功能厅开展医疗技术系“讲好入党故事,红色基因”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叶章程老师为同学们宣讲,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莅临指导,医疗技术系团委书记王雪琦主持,通过红色故事,引导全系学生勇担新时代健康使命。

大会开始,首先由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为同学们介绍叶章程老师的相关经历。

然后,叶章程老师以《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围绕医学工作中党史学习以及相关经历,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当代医学生青年学生应该热爱祖国,树立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之情,更加坚定挑起民族复兴大任的脊梁。正如伟大的教育学家陶行知:“做中学,学中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正确践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三全育人工作方针,以知促行,以行践知。

叶老师通过党史教育,积极引发在场同学们思考,师生提问环节中真正做到答疑解惑,医疗技术系学生代表上台为叶章程老师献上手工制作的鲜花和贺卡。

“讲好入党故事,弘扬红色基因"活动不仅可以使大学生接触到更多的党史知识,还对大学生理想信念的培育起着重要作用。相信通过本次讲座活动,明白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树立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传承老一辈老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 作为医学生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吃苦耐劳,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发扬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医疗技术系学生一定能从中学习道理、学习精神,这样才能从中汲取营养,从而转化成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急...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与企业...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
· 医技学子志愿服务助力抗...
· 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