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家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企联动!医疗技术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5-21 16:3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学院就业任务,5月20日,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率队前往成都嘉奥医学检验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就业学生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企业积极回应,双方开展了一次深度的交流座谈会,北京健堂集团总裁李佳、副总裁王一霞、总经理杨申、成都嘉奥医学主任王静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申总代表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对学院输送优秀就业学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充满希望。围绕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高质量人才联合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项开展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确定了时间进程表。副总裁王一霞表示,集团希望与学院展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共同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迈书记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情况,本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座谈会后,张迈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与在此就业学生倾心交流,听取学生工作感受和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方面实地调研了医疗技术系人才培养情况,结合企业需求查找不足寻找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方法和路径。另一方面加强了校企沟通,深化了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医疗技术推进校企联动育人机制、创建“双高”和培育应用型、实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学生科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