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家 > 就业指导 > 正文
“企业专家进校园促就业”专题讲座
2021-05-28 17:3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生水平能力,拓宽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走进学校,给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2019级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带来精彩的企业宣讲。

此次讲座活动于2021年5月27日14:00在学院2教403举行,讲座邀请了成都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助理李思静女士、资深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培训专员李婷女士以及我院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张嘉辉为同学们做“企业专家进校园促就业”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我系学生科先冬铃老师主持,首先由医疗技术系张迈书记致辞。张书记对我国目前的就业总体情况、医学检验技术的就业前景、我校近期促就业举措、国家对大学生的就业扶持政策等做了一一阐释,并对主讲单位作简要介绍,对参加本次专题讲座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讲座第一阶段,李思静女士为同学们介绍医学检验行业的发展及现状以及医学检验服务行业概念和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前景。而后,由学长张嘉辉上台分享自己在迪安公司的实习经验,给学弟学妹提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最后,资深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培训专员李婷女士用生动的语言、鲜活实例为大家讲述了面试以及进入企业后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接着又为同学们介绍了迪安公司的人才培养、企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最后,李婷告诉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要有职业自信,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了解到医学检验专业的职业素养的严谨性和专业性,“每一例标本都是一颗期待的心”是我们医学检验人的职业操守,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认知和职业技能,同时,本次专题讲座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的无缝对接,使校企合作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