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家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 推进校园安全人人有责
2021-11-22 1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做好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树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我系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开展了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全系638名在校学生均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系部辅导员老师开展主题班会,从修改的背景与必要性、修改的内容、赋予监管部门的具体职责等进行阐释,结合视频宣传资料带领学生系统学习。第二阶段由学生报名,参加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参赛学生在成都校区指定教室闭卷作答考试题目。经公平、公正、公开阅卷计分,系部公示获奖结果,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17名优秀学生。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医疗技术系学生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系始终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安全稳定时刻装在心里,顶在头上,抓在手中,师生齐力共同撑起坚不可摧的安全保护伞,为校园筑起牢不可破的防护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