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产教融合 > 正文
PACS系统进课堂——我系举办“PACS系统操作应用”专题讲座
2021-06-04 11:08  

为提高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影像信息化能力水平,使人才培养充分对接临床岗位需求,2021年6月3日下午,医疗技术系在成都校区计算机房举办了“PACS系统操作应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附属医院设备科李文林主讲,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讲座。

李文林老师主要从PACS系统构成单元、工作流程、功能模块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影像科工作及设备操作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学院引进的PACS系统,是目前医院影像科广泛应用的系统,可以从技术上解决图像处理、储存、诊断及管理,是数字化医院及现代化医疗必不可少的信息管理手段。将PACS系统引入课堂,让学生在校园与临床操作接轨,为提升学生临床思维能力、信息能力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深入社...
· 星鉴医疗美容访校寻合作...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到龙泉...
· 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美容技...
· 医疗技术系举行“筑梦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2023级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说标准...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