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我系师生在第四届四川美业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2023-10-23 09:44  

10月20日,第四届四川美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联合主办。

医疗技术系选送的师生经过前期的刻苦训练,与来自四川21个地市州近200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师王绍婷获得美容全能职工组金奖,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刘朝仙获美甲项目金奖,任俊获美容项目银奖,莲洁、尹香获美甲项目银奖,田源、张玉婷、贺蓝莉、刘灿、彭首政获美容项目铜奖。

本次获奖展示了医美专业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系部将全面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挖掘竞赛育人元素,深化教学改革,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科研科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