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医疗技术系举办“说专业”“说教研”竞赛
2023-05-10 19:3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专业能力,促进教研室建设,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医疗技术系于2023年5月10日在成都校区举办了“说专业”和“说教研”竞赛,竞赛邀请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芳、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姝、学院督导专家付能荣担任评审专家,医疗技术系主任王景、副主任徐秋颖出席,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骨干教师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说专业”和“说教研”两个赛项,“说专业”赛项由来自检验、影像、医美、装备专业的教师代表依次进行15分钟的现场展示,阐述了专业概况、培养定位与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亮点与成效等。评审专家对参赛选手表示充分肯定,并从专业定位聚焦、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建设成效,问题改进思路、ppt美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说教研”赛项由检验、影像、医美、医工、全科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选手围绕教研室概况、教研室组织管理、教科研工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评审专家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同时提出了应该注意的问题,为选手进一步打磨作品指明了方向,最终选送全科、医美教研室进入学院“说教研”复赛。

本次竞赛以说专业、说教研为切入点,分析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引导教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围绕打造高效课堂,深入钻研教学内容,优化课堂教学设计,促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切磋,全面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