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医疗技术系新教师的“入职第一课”
2022-09-30 11:38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及要求,完成角色转换,2022年8月31日,医疗技术系13名新入职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学院举办的2022新入职教师培训。

培训会上,陈劲松副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川护大家庭,并介绍本次培训目的和内容;张先庚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入职教师提出几点要求:做到真学、真听、真悟,深入全面了解学院,熟悉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办学理念等。随后学院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进行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职业规划与发展,科研能力提升,教学理论与技能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参培新教师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进了对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校的关注关爱,更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践行学院“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勇于创新,助力院系发展。




教学科研科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