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喜报!检验教研室王佳妮老师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大赛一等奖
2022-09-25 21:17  

2022年9月22日—9月25日,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大赛及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课程思政大赛在宁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研究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检验专业研究会主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微课比赛项目有来自64所院校的240件作品参赛,医疗技术系检验教研室王佳妮老师的参赛作品《血吸虫的前世今生》,经过反复打磨,有机融入课程思政,顺利通过初赛选拔,经决赛现场展示、评委评审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获奖是医疗技术系全面推进“三教”改革的成效之一,展现了系部教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系部将全面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挖掘竞赛育人元素,深化教学改革,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科研科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