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医疗技术系教师参与“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工作坊
2021-09-09 16:44  

为对标学院“双高建设”,进一步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及时总结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2021年94日下午医疗技术系教学科黄雨佳,医美教研室乔敏、涂莲玉、张亚露老师参与了学院组织举办的“课堂革命”典型案例工作坊

工作坊由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友德教授主讲,武教授从“课堂革命”的理念、模块化课程体系与课程模块化构建、“课堂革命”优秀案例开发策略路径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并着重对优秀案例评价标准和撰写进行了深入剖析及指导。


参会老师们积极参与研讨,结合《美容实用技术》课程进行了教学案例撰写的实战,并主动与武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工作坊,拓宽了教学改革视野,颠覆了传统教学观念受益匪浅,在未来的教学对标新理念践行“课堂革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深入社...
· 星鉴医疗美容访校寻合作...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到龙泉...
· 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美容技...
· 医疗技术系举行“筑梦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2023级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说标准...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