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发展 > 正文
我系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国赛喜获佳绩
2021-04-19 10:47  

2021年4月15日-18日,由全国职业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华教杯”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微课大赛在湖南衡阳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共设形态学检验及骨髓片观察诊断、微生物检验、生化检验等个单项技能比赛参赛微课作品超过200件,来自全国各地86所院校的老师参加,且为本科、高职院校老师同场竞技,竞争非常激烈。

我系检验教研室王佳妮老师荣获形态学检验及骨髓片观察诊断项目二等奖微课大赛二等奖,王贵年教授荣获微课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专业素养奋发的精神风貌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书育人”我系教师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汲取经验,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水平,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