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医疗技术系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2023-11-20 16: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6日,医疗技术系在成都校区成功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初赛,全系师生3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邀请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四川省银奖获得者陈丽娟女士、东部新区研洛青奢美容管理中心人事经理程亚琼、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四川分公司市场部总监张红担任评委嘉宾。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设置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就业赛道设置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主题陈述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特点,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提问和综合面试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思路清晰。

赛后,评委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作了精彩点评,除了对选手的专业技能、通用技能以及对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表示了充分肯定外,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培训,对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和形象打造。

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高校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