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共育人 凝心聚力向未来
2023-11-23 1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11月22日,医疗技术系党总书记张迈、招就处处长任振薿带领眼视光技术辅导员老师、思政教师及学工人员一同前往四川东方之窗眼镜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和调研。

四川东方之窗眼镜有限公司李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杨经理热情接待,并对公司的业务状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任部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眼视光技术专业招生等情况,张迈书记简介2023级眼视光技术班级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此行目的等。

随后,校企双方还针对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优质教学资源开发、拓展见习实习、实训与就业岗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迈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四川东方之窗眼镜有限公司府青店和眼镜加工车间,考察了验光配镜的操作流程。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育人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路径,使产教融合更加紧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