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医疗技术系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备赛培训
2023-11-13 17:0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11日,医疗技术系开展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备赛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高校生涯规划课程讲师潘瑞英、四川师范大学遂宁校区广告系主任、高级生涯规划导师霍治乾副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创就办主任、高校生涯规划课程讲师鄢颖杰主讲,医疗技术系师生50余人线上听讲。培训内容包含认识职业规划、解读职业规划大赛、生涯发展报告书写等内容,培训老师多方面多维度多方式与我系师生交流,认真细致做现场案例指导。培训氛围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为同学们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打下坚实基础。医疗技术系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办好系级比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赛和省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