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美容技术高级面部护理技能比赛
2023-09-28 14:21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美容技术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培养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促进专业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凝练,同时为省赛选拔优秀人才,9月26日,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医学美容技术高级面部护理技能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美丽田园技术监理赵莉雯、李清华担任评委。

比赛参照行赛标准,选手以面部护理的典型工作情境进行实操,主要考察护肤按摩技术、顾客维护、安全卫生等综合技能,来自2022级、2023级的18名医美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梁小利副院长表示本次比赛是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专业素养的集中展示,也是对该专业教育教学效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医疗技术系对比赛进行全面总结,为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找准方向、明确切入点,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医技力量。


教学科研科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