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喜报!医技系医美教研室涂莲玉老师荣获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美容项目:美容护理·职工组铜奖
2021-12-28 15:26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美发美容业健康持续发展,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2021年12月25日,全国第二届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医疗技术系医美教研室涂莲玉老师获美容项目美容护理·职工组铜奖。

乔敏、涂莲玉、张亚露三位老师发扬拼搏精神,经过省赛选拔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三位老师在赛场发挥高超技术水平,展示优异的技能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天激烈的赛场角逐,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涂莲玉老师获得美容项目:美容护理·职工组铜奖的好成绩。

赛场掠影

赛场掠影

赛场掠影

从省赛到国赛,医美教研室的教师们,不仅开拓眼界,激发了教学创新力,积累了实践技能,提升了教学能力,同时通过比赛,更推动我院医美专业课课堂革命的进程,在课堂中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坚持产教融合、吸纳引用实际案例,坚持学生中心、依据学情开展教学,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我院医美专业职业技能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综合办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首届全国...
· 医疗技术系开展2023级智...
· 走进校史馆思政馆 培育爱...
· 医疗技术系召开2024届毕...
· 深化产教融合 共探合作新章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