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看齐世赛促提升,对标一流促发展--赴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考察交流
2021-12-20 17:39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12月17日上午,医疗技术系主任周佳丽、医美教研室主任乔敏及医美教研室骨干教师赴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考察调研。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柏文涌,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王芃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教练刘嘉嘉、李真芹等热情接待。柏院长就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概况及美容项目世赛办公室在世赛选手训练、国际标准开发、教材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作简要介绍;王院长详细介绍了香港蒙妮坦集团公司与学校合作成立的重庆蒙妮坦形象设计学院的典型校企合作案例及发展历程,由企业投入资金在学校建立形象设计、发型设计、美容美体等项目实训中心,实施校企协同育人。周佳丽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并就我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设立、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职业面向、教学团队、课程设置、学生培养、专业实训基地建设、联盟与合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中双方还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专业教学理念、专业发展面临的瓶颈、专业群发展的新方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沟通。

随后,在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王芃及第45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银牌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教练李真芹的陪同下,参观了世赛美容训练基地,并现场观摩了世赛选手的训练。

通过此次考察,近距离和大国工匠们交流学习,医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拓宽了视野,加强了对世界技能大赛的认识,更为下一步医美专业如何建设,如何对标,如何提档升级,提供了思路和方案。2022年上海将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诚挚的祝福我们的美容项目选手们赛出真水平,展现真能力,再次为国争光!

【综合办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举办2024届毕...
· 喜报!医疗技术系两支大...
· 医疗技术系开展“学习雷...
· 医疗技术系组织学生参加...
· 医疗技术系开展“弘扬雷...
· 医疗技术系开展“医疗科...
· 医疗技术系开展“预防疾...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