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团面貌  系部动态  师资队伍  产学研合作  学生之家  下载中心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新闻 > 正文
深刻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医疗技术系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2021-12-19 17:41  

    12月16日下午14点30分,医疗技术系党总支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医疗技术系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迈书记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图解》为核心,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人民、道路、主义、世界、政党五个方面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周佳丽主任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述我系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日常工作。李吉霞主任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为重点,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深远意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民情怀的充分体现。乔敏主任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明确》为中心,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学习结束后,大家气氛活跃,积极发表观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运用的关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努力提升自身素养。

最后,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党总支副书记周佳丽为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党员老师颁奖,医疗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迈做总结发言。

 

综合办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医疗技术系第三届团委会...
· 关于公布四川护理职业学...
系部新闻 更多>>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深入社...
· 星鉴医疗美容访校寻合作...
· 医疗技术系志愿者到龙泉...
· 学院举办首届医学美容技...
· 医疗技术系举行“筑梦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2023级新...
· 医疗技术系开展“说标准...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医疗技术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11

电话:028-84874041  邮编:610100